陌林/秋(退网)

真的没有时间更新啊!太忙了……

【韩叶】喜欢老韩

本人写作水平不怎么棒,有缺点尽管提啊!

第一次写韩叶,希望各位太太多多指教哈

==================我是分割线===================

     QQ群内:


 【君莫笑】:有人?



【夜雨声烦】:老叶你在啊!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别发了…………



【夜雨声烦】: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我是在和老叶讲话!不行吗不行吗不行吗不行吗不行吗不行吗?



【王不留行】:大家都有时间吗?有时间聚聚吧



【君莫笑】:这个可以有。来我这里吧



【夜雨声烦】:你这?哪儿?兴欣?



【君莫笑】:除了这,还能是哪?2楼



【一寸灰】:前辈,我可以来吗?



【君莫笑】:这…………你想来吗?



【一寸灰】:想



【君莫笑】:那大眼你看好他



【一寸灰】:谢谢前辈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兴欣网吧二楼』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这网吧的人也太多了!差点就被粉丝认出来了!”黄少天一进二楼的门,就对叶修叫起来。


      叶修冷笑一声:“你再叫大声点,把所有人都引上来最好。”


      不久后,大家都陆陆续续来了。


      今天老板成果没有在家,不然看到这么多荣耀明星一定会很激动。当然,就是因为成果不在,叶修才敢把他们叫到这里来。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手机铃声响起——是叶修的。吵吵闹闹的二楼瞬间安静下来,就连话唠黄少天也闭上了嘴巴。


         是叶秋打过来的。


         叶修按下接听按钮电话那边就传来叶秋的声音:“老哥!妈又叫你去相亲啦!老地方!XX街左手边的XXXX咖啡厅!”


         这声音一出,大伙不禁笑出了声。特别是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太逗了!就连你弟都开始催你的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的脸上挂着几条黑线,要不是手中没有千机伞,要不然早就把黄少天“首杀”了。


         “告诉妈,我早就有了,别给我找了。”叶修对着手机说到。众人又一次安静下来,这次不是因为素质,而是因为叶修的那句话。


          电话另一变,叶秋吃惊的看着手机,过了许久才发话:“啊?你有了?这妹纸是我好不容易才找到的。话说,啥时候带对象回家来看看?”


          “嗯……大概过年的时候吧。挂了。”叶修说着,就把电话挂断了。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众人一脸疑惑的看着叶修,看得叶修有点不自在。“怎,怎么了?”


          还是张佳乐打破了僵局:“叶,叶修,你是骗你弟的,还是是真的?"


          黄少天摇了摇头:“不可能吧,像叶修这样的’宅男‘,谁会喜欢啊?”


          "真的,没骗你们。”叶修犹豫了一下,但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接下来就轮到黄少天惊讶了:“我不敢相信,真的不敢相信,老叶居然脱单了!老叶脱单了,老叶脱单了,老叶脱单了,老叶脱单了……”


         ”真的,“叶修笑了笑,拍拍黄少天,让他从噩梦中清醒过来,“那人你们都认识。”


         大家不约而同地看向苏沐橙,苏沐橙摆了摆手,苦笑道:“真的不是我,我和小唐是清白的。”


      “不是两个女的,难不成…………是个男的?!”喻文州低头思索了一会,惊讶的看着叶修。大家又一次用惊呆的眼神看向叶修。“嗯哼。”叶修哼了一声,也不再知道是同意还是否定。


      ”我保证不是。“张佳乐连忙后退。 


      ”+1“


      ”+2“


      ”+3“


      …………


      所有人都向后退了,没有一人留下来。


      大家心里出现了一个今天唯一一个没有到场的,还是他们最熟悉的人。”老叶,不会吧……“黄少天瞪大了眼睛,快和王杰希差不多了。


      叶修点了点头,随后看了一眼墙上的钟,又看向门口:”差不多要来了。“


      孙哲平看看自己的手机——霸图的下班时间到了。


      靠,这叶修真不会……大家心里想着。


      果不其然,过了不久,门铃响起。叶修走过去把门打开,一个高大的身影映入眼帘:霸图战队队长,那个最严厉,最让人感到害怕的队长,

 

      韩文清。


     韩文清见这里有这么多人,便看向叶修:”他们怎么在这?“大家都不敢出声。


     ”来玩啊!“叶修笑了笑,”老韩,“


     ”怎么了?“韩文清看着他,四目相对。


     叶修把嘴巴放到韩文清的嘴唇上。


      黄少天吓得连忙捂住眼睛。

 

      喻文州扶着黄少天转过身去。


      张佳乐急忙捂住乔一帆的眼睛。


      王杰希闭上自己的眼睛。


      周泽楷看向别处。


      而苏沐橙却捂着嘴巴笑起来。叶修早就告诉她了。


     ……………………


       ”( ^_^ )/~~拜拜,不打扰你们啦!“苏沐橙第一个转身向门口走去。


      ”咳咳,我等下还要吃饭,就先走了哈!“张佳乐露了一个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笑容,转身向门口跑。


      ”战队还有资料要整理。“喻文州拉起黄少天就向门口走去。”老叶,保重!“黄少天第一次惜字如金。(难得了难得了)


      ”我约了人去副本。“王杰希也走出门,顺便也把乔一帆带上。难怪叶修之前说要看好他,原来是这样。


      ”怎么?“叶修看向众人,"不再玩玩吗?“


      废话!难道还留下来看你们撒狗粮?!剩下的人在心中怒吼道。但他们都没有喊出声,而是向门口走。因为韩文清在这里。


     ………………


     人全走了。二楼只剩下韩文清和叶修。


     ”你跟他们说了什么?“韩文清搂着叶修。


     叶修在韩文清怀里蹭蹭:”跟他们说我喜欢你啊。“


     韩文清一把抱起叶修,朝卧室走去。


     大概全世界不怕老韩,还敢在他面前玩火的人,只有叶修一个了。


     END

          

评论(3)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